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市縣 推廣

2021中國(南京)九州奇士賽開賽

2021年12月19日 15:42:00 來源: 輿安體育

  12月19日,2021中國(南京)九州奇士賽在南京綠博園開賽,受到眾多的粉絲追捧和遊人駐足喝彩。

  中國(南京)九州奇士賽,是輿安體育文化公司創新打造的體育賽事,到今年已經連續成功舉辦了3屆。該項賽事,以障礙賽為基礎,融入健身賽、定向賽元素,它既有健身賽徒步休閒觀光的特點,更有障礙賽力量刺激的特色,鼓勵發揮正能量,培育多方向運動競技,挑戰自我體能、耐力及意志,是適合城市不同階層、不同人群的運動項目。是南京體育文旅産業融合創新的典范之一。

  因疫情防控要求,今年中國(南京)九州奇士賽現場參賽的人數相較往年有所控制,賽制也進行了相對壓縮,但參賽選手熱情不減,賽事實行線上線下同步舉辦。為了把今年賽事辦出“精致”,主辦單位在賽場設置、賽道沿途風光選擇,運動氛圍烘托上做足文章,讓賽事舉辦場地綠博園5公里的賽道上精彩紛呈,錦標爭奪與幸福共用的運動場景,構建了一幅現代都市體育時尚新畫卷,運動達人過關奪隘速度激情完美展現!(尹承誠)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178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