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江蘇四地喜捧“長安杯”

2021年12月17日 17:44:36 來源: 新華日報

  原標題:我省四地喜捧“長安杯”

   15日,平安中國建設表彰大會在北京舉行,會上,平安中國建設140個先進集體、129名先進個人受到表彰,授牌命名60個平安中國建設示范市和160個平安中國建設示范縣,授予73個市縣“長安杯”。我省無錫、常州、揚州市江都區、徐州市銅山區捧回“長安杯”大獎,7個市(縣)被授牌命名為平安中國建設示范市(縣),9個集體或個人被評為平安中國建設先進集體(個人)。

  “平安中國建設示范市”原名“全國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優秀市”,由平安中國建設協調小組組織評選,每4年開展一次。連續3次得獎的城市,獲授全國平安建設最高獎“長安杯”。此次評選中,無錫、常州、揚州市江都區、徐州市銅山區捧回“長安杯”大獎。此外,無錫、常州獲評平安中國建設示范市;揚州市江都區、徐州市銅山區、昆山市、海安市、宿遷市宿豫區獲評平安中國建設示范縣;泰州市委政法委、淮安市委政法委、鹽城市委政法委、常州市委政法委、南京市建鄴區興隆街道獲評平安中國建設先進集體;省委政法委基層社會治理處處長趙國華,連雲港市贛榆區委政法委常務副書記刁長城,鎮江市公安局網安支隊專業大隊大隊長言洪萍,蘇州市委政法委基層社會治理處處長、市社會治理現代化綜合指揮中心主任潘劍銘獲評平安中國建設先進個人。

  無錫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朱愛勳表示,此次無錫榮獲“平安中國建設示范市”稱號、捧回“長安杯”,是無錫平安建設的一件喜事。無錫將緊緊圍繞推動市域治理體係和治理能力現代化建設走在前列的目標,在新起點上打造基礎更牢、水準更高、群眾更滿意的平安建設標桿城市。(陳珺璐)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174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