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市縣 推廣

蘇寧金融基金“曬一曬”操作攻略來了!只需簡單四步

2021年12月17日 17:37:43 來源: 蘇寧金融

  又到年終時,你的基金今年賺了多少錢?近日,蘇寧金融新上線了基金“曬一曬”功能,支援一鍵曬自己持有的基金收益。

  蘇寧金融基金“曬一曬”功能如何使用呢?

  1、打開蘇寧金融APP-財富-基金-持有,點擊“曬一曬”小圖標,彈框選擇要分享的持有明細(第一次點擊會彈框提示需要開通持倉策略,點“去開通”即可)。

  2、頁面右上角分享圖標,點擊後進入分享服務頁面,可以添加想分享給好友的基金。

  3、分享服務頁面操作,可選擇分享方式、分享渠道以及海報圖片。

  4、你的好友識別海報內容,跳轉到分享人的個人主頁,就可以查看分享人公開的持倉基金、自選基金了。(分享屬于個人自發行為,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使用蘇寧金融基金“曬一曬”功能的正確姿勢,小夥伴們有沒有get?如果你想和好友分享基金賺錢的喜悅,趕緊打開蘇寧金融APP試一試吧!(陳妍)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174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