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市縣 推廣

江蘇春帆亮相中華醫學會第二十六次全國兒科學術會

2021年12月17日 17:04:39 來源: 江蘇春帆生物

  為促進我國兒科醫學學科繁榮發展,不斷推動兒科醫學進步與創新,提高醫學服務水準,日前,中華醫學會第二十六次全國兒科學術會議在武漢順利召開。眾多兒科醫學行業精英及各界朋友雲集江城,共赴中國兒科學術交流盛會,江蘇春帆生物科技公司應邀出席大會。

 

  江蘇春帆生物受邀參與了本次盛會,並在本次會議期間成功舉辦了兒童呼吸領域的專家座談會。會上各位專家共同解讀了在2021年《中華結核和呼吸雜志》發表的《霧化祛痰臨床應用的中國專家共識》。

  借助此次盛會,江蘇春帆生物公司通過學術交流,向更多受眾人群傳遞了岩鹽氣溶膠治療的臨床應用新常識。該公司董事長李勝俊表示,護佑兒童健康是企業的使命,今後春帆生物公司將堅持以科學研究為基礎,繼續與更多優秀科研醫療機構、學術專家們共同合作,不斷開拓創新,為大家帶來更多優質産品,傳遞專業兒童上下氣道共治知識,為兒科事業的發展做出更大貢獻。(天宇)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8173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