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第三批江蘇省黨史教育基地命名

2021年12月17日 08:37:17 來源: 新華日報

  根據《江蘇省黨史教育基地命名管理暫行辦法》,省委黨史工辦近日命名14家單位為第三批江蘇省黨史教育基地。

  14家單位包括:竹鎮市抗日民主政府紀念館、南京民間抗日戰爭博物館、榮毅仁紀念館、小蘿蔔頭紀念館、華羅庚紀念館、張家港雙山島渡江勝利公園、抗大九分校紀念館、白虎山東海特支成立紀念地、新安旅行團歷史紀念館、八路軍新四軍白駒獅子口會師紀念地、侵華日軍向新四軍投降處舊址、丹陽市總前委舊址紀念館、新四軍蘇北指揮部舊址曲江樓、宿北大戰遺址公園。

  決定要求,各地要充分利用黨史教育基地宣傳優勢,結合實際,深入開展形式多樣的學習教育活動,使其成為黨員幹部了解黨的歷史、加強黨性鍛煉的重要基地,成為人民群眾增強愛國情感、培育民族精神的重要場所,成為青少年學習革命傳統、陶冶道德情操的重要課堂。各級黨史部門要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加強業務指導,加強協調溝通,保證黨史教育基地相關史料的準確性、完整性、權威性,把好政治關和史實關,發揮好職能部門的作用。被命名的黨史教育基地要進一步完善基礎設施建設,提高管理水準、研究水準,不斷增強黨史教育的吸引力、影響力,更好地服務現實、服務大局、服務社會。(陳月飛)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17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