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2021年江蘇省網絡安全發展大會召開

2021年12月15日 07:27:14 來源: 新華日報

  12月14日,2021年江蘇省網絡安全發展大會召開,大會以“數字賦能 安全護航——構建網絡空間安全新發展格局”為主題,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形式,設立南京主會場、無錫分會場,11個設區市設雲會場同步直播。副省長胡廣傑出席會議並講話。

  胡廣傑充分肯定了全省網絡安全發展取得的新成效,指出要清醒認識全省網絡安全發展面臨的新形勢,要全力抓好全省網絡安全發展的新任務。各地各部門要深入貫徹黨中央、國務院關于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決策部署,強化資訊基礎設施網絡安全防護,加強網絡安全資訊統籌機制、手段、平臺建設,推進網絡安全保障體係和能力建設,著力夯實産業基礎、強化技術攻關、構建發展生態、築牢安全防線。

  會上進行了中國電信網絡和信息安全人才實訓基地揭牌儀式、無錫市網絡信息安全特色産業園區授牌儀式,發布了《人臉識別數據安全標準化研究報告(2021版)》和《江蘇省網絡安全産業研究報告(2020-2021年)》。25個網絡安全項目落地簽約,項目建設金額達3.6億元,涵蓋了網絡安全實驗室、智慧城市安全運營中心、網絡安全服務平臺等。(房雅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163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