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市縣 推廣

金地業主“光陰的故事”微電影正式上線

2021年12月14日 08:46:01 來源: 南京啟明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愛上一座城,如金十五年。為了紀念金地在南京十五年,金地邀請不同階段業主拍攝“光陰的故事”微電影,記錄金地幸福生活,可在微信端搜索公眾號“金地在南京”查看影片。

  影片展示了各色各樣的金地業主,有甜膩親密的情侶,幸福美滿的夫妻,陪伴溫馨和睦一家三口,攜手其樂融融三世同堂,他們分別追憶往昔,回顧入住金地,成為金地業主後的點點滴滴,也展望未來,期待在金地繼續幸福生活。

  時光匆匆流逝,歲月如梭,十五年的酸甜埋藏在生活的點滴當中。秉承美好,鑒證臻心,一段微電影記錄了金地溫情歲月。金地南京會一直溫暖相伴,攜手同行,盡心盡責打造精致、溫馨、舒適的居所。(李瑞瑞)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159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