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宜興已完成管控區域首輪全員核酸檢測

2021年12月12日 16:36:31 來源: 宜興發布

  原標題:關于我市在對集中隔離的外省來宜人員例行核酸檢測中發現一例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情況的續報(一)

  12月11日下午,宜興市在對集中隔離的外省來宜人員例行核酸檢測中,發現一份樣品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經無錫市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即轉運至無錫市定點醫院隔離治療,入院後病情平穩,無發熱,無咳嗽咳痰。

  截至12月12日中午11時,共排查出在宜密接人員74人、次密接人員721人,均已落實集中隔離觀察措施,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已完成管控區域萬石鎮第一輪全員核酸檢測,共採集樣品37039份,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對萬石鎮以外的其他重點人群採集樣品9107份,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當前,宜興市已發動1830名機關、國企黨員幹部和基層群眾,組建黨員(青年)先鋒隊和志願者梯隊,全面投入疫情防控工作。請廣大市民積極配合屬地落實各項疫情防控措施,同時關注官方動態發布的資訊,不信謠、不傳謠、不造謠,如發現自己與已公布的陽性感染者軌跡有時空交集的,務必第一時間向所在社區或單位報告,並配合做好健康管理工作,進一步強化個人防護意識,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風良好習慣,並嚴格遵守疫情防控相關要求,對違反疫情防控相關規定並且造成疫情擴散、蔓延的個人和單位,將依法依規追究法律責任。

  宜興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

  2021年12月12日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156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