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江蘇首頁 新聞圖片專題政務悅讀H5體育文化社會養老健康財經無人機 
首頁 要聞 專題 人事 政務 民生 市縣 圖片 教育 財經 悅讀H5 體育 健康 無人機 養老 法治 訪談 文化

“蘇”寫長三角生態綠色一體化發展示范區新篇章

2021年12月11日 08:00:22 | 來源:新華網

  編者按:

  今年是長三角一體化發展上升為國家戰略三周年。三年來,江蘇省委省政府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于推動長三角一體化發展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總書記明確的“三大使命、七項任務”新要求,圍繞“一極三區一高地”戰略定位,主動服務和支援上海發揮龍頭作用,協同浙皖合力彈響高品質“協奏曲”,聚力共譜一體化“新樂章”,扎實推進長三角一體化發展取得豐碩成果。

  “長三角一體化發展上升為國家戰略三周年江蘇宣傳周”特別策劃將推出係列報道共7期,聚焦江蘇推進長三角一體化發展取得的係列成果和階段性成效,展現江蘇在落實國家戰略中的擔當作為。本期是第七期《“蘇”寫長三角生態綠色一體化發展示范區新篇章》。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楊]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15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