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第二屆江蘇省十強農産品區域公用品牌出爐

2021年12月09日 07:21:08 來源: 新華日報

  12月8日,由省農業農村廳、新華報業傳媒集團主辦的第二屆江蘇省十強農産品區域公用品牌大賽暨創新品牌推廣活動現場決賽在南京舉行。副省長馬欣出席活動並為獲獎品牌代表頒獎。經過激烈角逐,東臺西瓜、射陽大米、盱眙龍蝦等品牌獲得“第二屆江蘇省十強農産品區域公用品牌”榮譽稱號。

  品牌是農業競爭力的核心標誌,是推進鄉村振興和農業農村現代化的重要引擎。我省以農産品區域公用品牌帶動農産品品牌發展,通過兩屆區域公用品牌大賽和一屆知名企業品牌大賽,已建立良性發展機制,形成相對成熟的品牌培植模式。本次大賽堅持擦亮老品牌與培植新品牌、品牌打造與品牌行銷相結合理念,歷時5個月,掀起全社會共同關心關注品牌的熱潮,成為江蘇農業品牌發展成果的展示窗口以及宣傳推介江蘇優質農産品、擴大江蘇品牌影響力的重要平臺,標誌著我省“品牌強農 行銷富民”工程步入新階段。(吳瓊)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14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