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市縣 推廣

2021金地南京小桔燈公益助學行動圓滿落幕

2021年12月08日 18:17:06 來源: 南京啟明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12月4日上午9:00,點亮美好,奔向未來——2021金地南京小桔燈公益助學行動在江心洲青奧森林公園順利舉辦。因疫情防控,本次公益助學行動分線上跑和線下跑兩種形式,與騰訊公益合作,設置線上捐獻跑步步數,分享愛心。

  線上下跑活動現場,設置防疫檢測區、臨時隔離室,並配備各種防疫物資。現場嚴格核查參賽業主的體溫、健康碼及行程碼,檢查完成後為業主發放參賽包,今年的賽事包內還貼心準備了由愛德麵包坊心智障礙人士制作的曲奇餅幹,用行動聚焦公益,用愛心點亮孩子們美好未來。

  線下跑分專業組與親子組,專業組需完賽8公里,親子組則需完賽5公里,不論跑道長短,業主們都鬥志昂揚,奮勇爭先,憑借勇往直前的精神,為本次公益行動奉獻自己微薄之力,在跑步中,付出汗水,收獲溫馨。

  活動當天除愛心公益跑外,還設有蹴鞠、圖書募捐等互動區域,現場完成遊戲可獲得對應勳章,兌換小桔燈公益跑精美文創禮盒。同時,專業組優勝選手前1-10名,與親子組優勝選手前1-10名,分別獲得由金地南京提供的豐厚大獎。今年,金地南京將通過愛德基金會向南京明心兒童益智教育培訓中心捐贈師資扶持,業主們的公益圖書將捐贈給安徽省六安市金寨縣水竹坪實驗學校。(李瑞瑞)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144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