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南京鼓樓區關于劃定新冠肺炎疫情社區防控區域的通告

2021年12月08日 12:26:54 來源: 鼓樓微訊

  2021年12月7日23時,我區1例外省市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陸某在集中隔離期結束後,繼續居家健康檢測期間核酸檢測結果呈陽性。8日早晨,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普通型)。為有效阻止疫情擴散,保障居民健康安全,按照國務院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機制綜合組《關于印發新冠肺炎疫情社區防控方案的通知》要求,經專家組研判,現就劃定新冠肺炎疫情社區防控區域和相關要求通告如下:

  1、封控區:范圍為南秀村12號小區、北京西路7號院內(北京西路5-1號樓、北京西路7-3號南北樓)。封控區實行“區域封閉、足不出戶、服務到府”。

  2、防范區:范圍為東至天津路、鼓樓街,南至陶谷新村、漢口路,西至雲南路、上海路,北至鼓樓二條巷(包含蘇建大廈、蘇興大廈、省建科院、北京西路10號院)的圍合區,實行“強化社會面管控,嚴格限制人員聚集”。防范區內所有居民和單位員工要嚴格遵守各項管控要求,積極配合健康監測、全員核酸檢測等工作,如違反相關規定引發疫情傳播風險的,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請廣大居民和駐地單位員工做好個人防護,注意科學佩戴口罩、多洗手、勤通風,不組織、不參加非必要的聚集性活動,自覺做到少出門、不串門、不扎堆、不聚集,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離,配合相關部門做好健康管理。

鼓樓區新冠肺炎疫情

聯防聯控工作指揮部

2021年12月8日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8142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