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江蘇省委召開學習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座談會

2021年12月07日 11:01:08 來源: 新華日報

  原標題:省委召開黨外人士學習貫徹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座談會

  12月6日,省委召開黨外人士座談會,深入學習貫徹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惠建林出席會議並講話。

  在聽取大家的發言後,惠建林充分肯定各民主黨派省委、省工商聯和無黨派人士學習貫徹省黨代會精神謀劃早、行動快、措施實。他指出,省第十四次黨代會是在我省邁進現代化建設新征程之際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各民主黨派省委、省工商聯和無黨派人士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學習貫徹省黨代會精神作為一項十分緊迫的政治任務,迅速掀起學習熱潮,引導各自成員深學細悟大會精神,領會精神實質、把握精神要義,在推動省黨代會精神的貫徹落實中進一步凝聚思想和行動;要充分發揮統一戰線人才薈萃、智力密集、聯繫廣泛的優勢,圍繞省黨代會確立的目標任務,精準獻計出力、高品質建言獻策、發揮特色作用,在服務新使命、譜寫新篇章的生動實踐中進一步匯聚智慧和力量;要持續全面加強自身建設,強化思想引領,做好換屆等重點工作,進一步厚實忠誠和奮鬥底色,在新的征程上,切實肩負起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參政黨和統一戰線重要團體、群體的責任和擔當。

  會上,各民主黨派省委、省工商聯負責人胡剛、朱曉進、麻建國、許仲梓和薛國安、李心合、吳建坤、陳發棣以及無黨派人士代表邵建東等作了發言。他們表示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強自身建設,發揮特色優勢,在服務新使命、譜寫新篇章的生動實踐中進一步匯聚智慧和力量。

  各民主黨派省委、省工商聯有關負責同志和無黨派人士代表出席會議。(徐睿翔)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138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