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張謇論壇”在北京南通兩地連線舉行

2021年12月07日 07:16:05 來源: 新華日報

  原標題:聚焦新時代企業家精神建設

  “張謇論壇”在北京南通連線舉行

  6日,“張謇論壇”在北京和南通兩地連線舉行。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中央社會主義學院院長郝明金出席並講話,省委副書記張義珍出席南通會場活動並講話。

  郝明金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多次強調要弘揚企業家精神。通過舉辦此次論壇,要進一步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中共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激勵新一代中國企業家在新的歷史起點上,以更崇高的歷史責任感、更勇敢的開拓創新精神、更堅實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堅定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積極投身于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千秋偉業。

  張義珍指出,省委、省政府將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精神,進一步營造更加公平的市場環境、政策環境、法治環境和社會環境,堅定支援民營企業健康發展、做優做強。希望通過本次論壇,進一步推動全省廣大企業家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引導更多企業家在現代化建設新征程中擔負新使命、創造新業績、實現新發展。

  論壇以“新時代企業家精神建設”為主題,由中央社會主義學院、中華職業教育社、國際儒學聯合會、江蘇省委統戰部主辦,南通市委、市政府承辦。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137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