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民盟江蘇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在寧召開

2021年12月05日 08:55:18 來源: 新華日報

  12月3日至4日,民盟江蘇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在南京舉行。省政協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胡剛出席會議並講話。

  胡剛表示,全省各級民盟組織要把認真學習貫徹中共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與學習貫徹中共江蘇省第十四次代表大會精神結合起來。過去一年,全省各級民盟組織和廣大盟員繼承和發揚民盟優良傳統,履職盡責再創新佳績。明年,全省各級民盟組織要全面總結民盟省委五年規劃落實完成情況,係統謀劃新的五年發展規劃。全面整合民盟內外資源,充分發揮各專門工作機構作用和優勢,以“一壇三會”和安全生産專項民主監督為切入點,深入開展調查研究,著力提升參政議政和民主監督的實效。大力促進區域協調聯動發展,助力推動共同富裕。全省各級民盟組織和廣大盟員要在民盟中央和中共江蘇省委的領導下,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不忘合作初心,繼續攜手前進,大力推動民盟工作在新起點上再上新臺階,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再作新貢獻!(徐睿翔)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13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