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市縣 推廣

瑞祥全球購與天貓企業購進行戰略合作 共領行業數字化採購新時代

2021年12月04日 15:34:08 來源: 瑞祥科技集團

   12月3日,瑞祥科技集團與天貓企業購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在瑞祥科技集團總部舉行。瑞祥科技集團高級副總裁、瑞祥全球購總經理左翌,瑞祥科技集團副總裁張雨釗,商戶客服中心總監史堅,創新中心總監陳燕;天貓企業購總經理純善、商務總監花淺、運營總監東原、商務經理雲朵、運營經理立川、運營經理月華出席簽約儀式。

  此次簽約,標誌了瑞祥全球購與天貓企業購再一次深入融合,瑞祥全球購將匯集B端企業採購需求,聯合天貓企業購幫助天貓平臺商家低成本開展2B渠道分銷,為商家店鋪持續帶來新的銷售增量。

  優勢互補,引領行業數字化採購新時代

  在國內國際雙迴圈和加快數字化發展建設數字中國的號召下,瑞祥全球購依托于正規國際貿易平臺, 通過整合福利資源及服務領域的優質供應鏈,為廣大客戶提供一站式福利選購新模式。瑞祥新零售基于成熟的服務平臺,通過數字化迭代,打通線上線下,實現全域消費場景下會員注冊、權益兌換和服務場景的互聯互助,為用戶提供一店式、個性化的升級體驗。此次與天貓合作,整合天貓平臺海量品牌及商家資源,用數字化採購方案解決行業痛點,革新傳統採購流程,為B端企業提供一站式、優質、高效的供應鏈解決方案,讓企業和組織因強大的數字採購支援而變得敏捷、高效、透明。

  簽約儀式上,瑞祥科技集團商戶客服中心總監史堅表達了對本次合作美好的願景,瑞祥和天貓企業購戰略合作將邁入新的階段,撬動政企採購新增長極。未來,簽約雙方將充分發揮各自優勢,以此契機優勢互補,積極探索,創造條件,布局數字經濟,深入建設和完善數字化服務體係,借助信息技術力量,以採購者價值為導向,驅動創造新的供應鏈生態,全方位助力行業數字化轉型升級。

  持續創新,激發數字化合作新動力

  疫情影響下,中小企業的採購痛點更加凸顯。隨著企業的採購多樣化需求呈現,採購的數字化成了一大趨勢,互聯網可以降低企業的交易成本、提高交易效率、改變交易結構、改變工作方式。此外,數字化企業採購提供的不只是商品類目的採買服務,而是一整套涵蓋商品、係統、服務、配送、倉儲等的解決方案,及多場景採購服務。瑞祥科技集團憑借扎實的基礎設施、高效的數智化社會供應鏈、創新的技術服務能力,在解決傳統企業採購痛點的同時,提升企業用戶體驗。

  天貓企業購總經理純善表示,天貓平臺海量品牌及商家資源將以官旗店直供模式,助力瑞祥供給側強勢升級。瑞祥可以成為連結天貓和B端企業之間的數字化紐帶,天貓企業購也將全力發揮自身供給優勢,攜手瑞祥共同打造數字化生態圈,向客戶提供“一站式”數字福利解決方案,助力傳統企業數字化轉型。

  瑞祥全球購與天貓企業購攜手開展深度戰略合作,實現數據、技術、行銷、供應鏈的深度融合,共同探索行業技術創新,共同賦能行業合作夥伴,推進産業數字化升級。未來,瑞祥科技集團將通過持續強化高品質商品和服務的供給,繼續發揮新型實體企業優勢,推動資源開放共用、技術外溢、大中小融通,呼應實體經濟數字化轉型的戰略部署,助力企業布局數字化新基建。( 徐榕蔚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13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