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市縣 推廣

江蘇交通廣播網主持人打卡蘇州相城

2021年12月04日 14:33:31 來源: 南京啟明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近日,圍繞江蘇省內全域一體化發展的主題,江蘇廣播2021“秋遊江蘇”活動在蘇州相城舉辦,來自FM101.1江蘇交通廣播網全明星主持團的知名主持人娜娜、小軍、程鳴、梁爽等打卡相城,走進馮夢龍村、吳門望亭、太平老街等地,通過無線電波和全省聽友一起分享相城秋天裏的美好。

    本次活動主題為“常來相城,心想事成”,從電商、文旅、産業等方向,借助“廣播+短視頻+直播+落地引爆”的融媒體宣傳形式,助力相城新城市名片打造。

    馮夢龍村位于蘇州市相城區黃埭鎮,連續多年被評為江蘇省“衛生村”“生態村”“水美鄉村”、蘇州市“先鋒村”“文明村”“美麗村莊示范點”等。北太湖旅遊風景區則位于蘇州市相城區望亭鎮,西臨太湖、北接望虞河,京杭大運河穿境而過。

    據了解,2021“秋遊江蘇”活動旨在下沉市縣,走遍全省,為城市宣傳賦能。知名主持人帶領全省聽眾一起感受秋季的美食、美景以及城市文化,發現身邊的美好。(李瑞瑞)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13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