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市縣 推廣

恒心鑄魂 迎檢驗收 決戰攻堅——總行“恒心工程”投産準備驗收工作組赴南京分行檢查驗收準備工作

2021年12月03日 16:53:10 來源: 恒豐銀行南京分行

  近日,恒豐銀行總行“恒心工程”投産準備驗收工作組副組長姜兆華率隊赴南京分行,檢查輔導南京分行“恒心工程”投産準備工作,分行領導班子成員及PMO辦公室主要負責同志陪同檢查。

  姜兆華一行先後來到南京分行營業部、投産演練專用環境,實地查看各類設備機具情況,仔細詢問當天參加第二輪係統並行跟賬人員,了解分行櫃面、對公、零售等業務的跟賬進度,聽取一線員工對“恒心工程”投産驗收準備的工作匯報。隨後,檢查組兵分兩路,對轄屬分支機構進一步開展檢查輔導。

  最後,總行檢查組會同分行PMO辦公室召開驗收準備座談會,聽取各部門“恒心工程”任務進展。姜兆華對南京分行“恒心工程”驗收準備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他強調,分行各條線負責人必須提高政治站位,全面開展各業務種類及環境測試,進一步夯實基礎、查漏補缺,做到貼近真實場景和流程全覆蓋。同時,希望南京分行繼續發揮帶頭作用,以“恒心工程”落地為契機,推進分行數字化轉型新征程,讓高品質發展的“種子”在數字化的廣闊田野上生根發芽。

  “恒心工程”目前已進入投産驗收的衝刺階段,恒豐銀行南京分行全體幹部員工將加強協同聯動,按照“規定動作不變形、既定時間不拖延”的要求,堅決完成總行黨委的戰略部署,為“恒心工程”投産驗收貢獻力量。(李夢清)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127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