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江蘇省領導參加南京市區人大代表換屆選舉投票

2021年12月02日 07:24:53 來源: 新華日報

  原標題:省領導參加南京市區人大代表換屆選舉投票

  吳政隆許昆林黃莉新張義珍在各自選區參加投票或委託他人投票

  12月1日是南京市區、鎮兩級人大代表換屆選舉投票日。省委書記吳政隆在鼓樓區寧海路街道第一選區省委機關投票站參加區人大代表選舉投票時指出,人民代表大會制度是我國人民當家作主的根本途徑和最高實現形式,選舉人大代表是人民行使國家權力的重要體現,是全過程人民民主的重要環節。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人大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和參加北京市區人大代表換屆選舉投票時的重要指示精神,堅持黨的領導、人民當家作主、依法治國有機統一,把發展全過程人民民主、加強選舉全過程監督貫穿始終,確保選舉工作風清氣正,確保選舉結果人民滿意,進一步匯聚起全省上下履行“爭當表率、爭做示范、走在前列”光榮使命、奮力譜寫“強富美高”新江蘇現代化建設新篇章的磅薄力量。希望每位選民珍惜憲法和法律賦予的權利,鄭重投出自己莊嚴神聖的一票。

  鼓樓區寧海路街道第一選區省委機關投票站,五星紅旗鮮艷奪目,鑲嵌著金色國徽的紅色投票箱端放正中。上午9時,省委書記吳政隆來到設在省委大樓四層會議廳的投票站,仔細聽取選舉注意事項説明,將選民證遞交給工作人員核驗,領取選票,在寫票處認真填寫選票後走到投票箱前,鄭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省委副書記、代省長許昆林在鼓樓區寧海路街道第二選區省政府機關投票站投了票。

  省政協主席黃莉新委託工作人員在鼓樓區寧海路街道第一選區省政協機關投票站投了票。

  省委副書記張義珍在鼓樓區寧海路街道第一選區省委機關投票站投了票。

  省人大常委會常務副主任李小敏在鼓樓區湖南路街道第十一選區省人大常委會機關投票站投了票。

  全國政協農業和農村委員會主任羅志軍、全國人大財政經濟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婁勤儉、全國人大教育科學文化衛生委員會主任委員李學勇、全國政協教科衛體委員會副主任張連珍、全國政協提案委員會副主任蔣定之,省委、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有關領導同志,老同志陳煥友、梁保華、許仲林等,也在各自選區投票或委託他人投票。(黃偉 陳月飛 王拓 方思偉)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12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