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市縣 推廣

金鵬建設公司黨支部開展黨建品牌匯報展示活動

2021年12月01日 21:44:57 來源: 溧水城建集團

  近日,金鵬建設公司黨支部開展“金色活力”黨建品牌創建成果展示活動,進一步激發基層組織建設活力。

  活動中,金鵬建設公司黨支部相關負責人通過展板、ppt等多種方式,介紹了“金色活力”黨建品牌從孕育、到築基、到成長、到收獲的全過程,形成各黨支部相互學習、取長補短、共同提高的良好氛圍。隨後,全體人員共同參觀了省溧附項目、秦淮大道地下管廊項目現場,詳細了解了目前項目建設進展情況和當前存在的問題。

  省溧附項目為區重點民生工程,擬建1棟教學樓、2棟科藝樓、圖書館、會議中心及體育館,為確保項目建設如期完成,疫情期間安排專人24小時值班,對工地進行封閉管理,嚴格落實區政府相關防疫指揮要求,集中力量保障學校項目建設,最終實現疫情防控與建設施工管控並舉,保質保量完成建設任務,確保給師生們提供一個優良的教學環境。省溧中附中黨支部副書記趙文説:“省溧附項目部在2021年1月份開始正式施工,用不到9個月的時間完成三棟樓交付,使我們近千名師生在9月份能夠正式入駐本部進行上學。我們學校對省溧附項目部表示感謝,這個速度還是非常快的。”

  金鵬建設黨支部自成立以來,在高標準、嚴要求的同時兼顧速度和效率,緊扣時間節點,加大推進力度,保證工程品質,推動項目早竣工、早見效,高效率地完成項目建設任務。自開展黨建品牌以來,金鵬建設黨支部在時間緊任務重的項目上還成立了攻堅組和突擊隊,解決項目建設時遇到的問題和困難,充分發揮黨支部的戰鬥堡壘作用和黨員的先鋒模范作用。

  城建集團黨委副書記、副總經理陶巧良表示:“希望各個支部都能發揮自己的主觀能動性,結合自己的工程、業務特點,推動各個支部黨建品牌打造工作。明年,我們要繼續總結經驗,把我們的基層黨建品牌抓好抓實,充分要發揮支部的戰鬥堡壘作用,把我們每一個方面的工作都做成真正的品牌。”(陳愛歡)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12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