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市縣 推廣

貝殼“星光家鄉行動”聚焦鄉村振興

2021年12月01日 19:32:07 來源: 南京啟明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一邊是鄉村的留守兒童,一邊是城裏賣房的經紀人,這兩個看似毫無相幹的群體,怎麼産生深層次的良性聯繫?2021年9月,由貝殼和貝殼公益共同發起的 “星光品牌計劃第6季·公益篇-星光家鄉行動”正式啟動。該活動將持續至今年11月,南京經紀人已經自發組建167個隊伍。為客戶承諾保障,為家鄉贏取星光,為經紀人的家鄉捐建兒童服務站,是貝殼和經紀人的共同願望。

  “一開始不知道活動的內容,純粹是衝著激勵來的,後來在參與的過程中發現,星光家鄉行動的真實目的和意義,我深受鼓舞。”南京鏈家經紀人楊東東表示,“參與到這場活動中來,一起為家鄉為孩子們努力過,這種感覺和經歷還是非常難得的。”

  兒童服務站建成後,將成為孩子們在學校和家庭之外的第三空間,由較為專業的志願者提供基本的陪伴看護性服務,例如遊戲、美術、手工、閱讀、棋類、體育活動等;提供預防性服務和治療性服務功能,例如“防拐防騙”主題活動、性教育課程等;多元化教育服務,如讀書分享會、英語口語訓練,促進鄉村兒童的多元發展。

  多年來,貝殼從秉持向上向善的企業精神,結合自身資源和能力,致力于實現廣大消費者對美好居住的追求。貝殼找房始終堅持“做難而正確的事”,秉持向上向善的初心,以科技和資源能力驅動行業高品質發展。未來,貝殼仍將持續打造價值項目,動員更多服務者深入參與其中,共創高品質居住生活,為美好居住作出更多貢獻。(李瑞瑞)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12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