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市縣 推廣

海玥華府項目二次加推

2021年12月01日 19:29:48 來源: 南京啟明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江寧東山的海玥華府迎來第二次加推。本次海玥華府加推287套房源,銷許均價約32780元/㎡,吸引了455組買房人報名。

  海玥華府是準現房,項目外立面基本完成,買房人所見即所得,無需等待,也可以避免收房時貨不對板的現象。同時,海玥華府延續了河西海玥名都的“9H生命滋養係統”,為居者打造恒溫、恒濕、恒氧、恒靜的生活環境。

  海玥華府續了“海玥品牌”一貫風格,外立面同樣採用了米白色+深色係的組合,優雅幹練,從環保養生、恒溫養神、節能養財、鮮氧養肺、適光養晦、靜音養心、舒適養性、智能養情、凈水養身九個方面打造了智能人居科技生活場景,讓居者感覺不到眾多設備的存在,卻能時刻享受到它們帶來的便利與舒適。

  海玥華府項目打造10棟18層住宅、1棟15層商業以及辦公,並配建一所幼兒園,10棟樓全部錯開布局,其中最大樓間距約71米,保障每戶的採光和觀景。海玥的物業運用智慧物聯體係,提供一對一生活管家,24小時隨時響應,八大定制服務,于掌上APP一鍵開啟,為居者提供星級物管服務。(李瑞瑞)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12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