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江蘇省委政法委傳達學習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

2021年12月01日 08:41:02 來源: 新華日報

  11月30日,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鄧修明主持召開省委政法委機關全體黨員幹部大會,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傳達學習省第十四次黨代會和省委十四屆一次全會精神,研究部署貫徹落實工作。

  會議指出,省第十四次黨代會是我省邁進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征程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對于全省上下進一步凝聚共識、矢志奮進,在新的趕考路上更好扛起新使命、譜寫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要進一步增強政治自覺、強化政治擔當,迅速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省黨代會精神上來,不折不扣抓好省黨代會精神的學習貫徹,確保省黨代會各項部署要求在全省政法係統落地見效。

  會議強調,要堅決落實“兩個確立”、踐行“兩個維護”,堅持不懈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習近平法治思想武裝頭腦、凈化靈魂、指導實踐,旗幟鮮明加強全省政法係統政治建設。要深入開展“兩在兩同”建新功行動和“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充分發揮法治固根本、穩預期、利長遠的作用,切實為全省經濟社會發展大局保駕護航。要強化鬥爭精神、保持奮鬥姿態,全面落實總體國家安全觀,不斷提升社會治理效能,縱深推進政法領域全面深化改革,始終在維護安全穩定上展現政法擔當。要敢于刀刃向內、勇于自我革命,以“零容忍”的態度嚴查各類腐敗現象和不正之風,以最鮮明的立場、最堅決的措施徹底肅清王立科流毒影響,扎實做好第二批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回頭看”工作,堅定不移深入推進全面從嚴管黨治警。(林元沁 蘇政法)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0112811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