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市縣 推廣

蘇寧支付公司堅持技術創新 通過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復審認定

2021年11月30日 17:21:42 來源: 蘇寧金融

  11月30日,經全國高新技術企業認定管理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公示,2021年度江蘇省第二批認定報備高新技術企業名單出爐,蘇寧支付公司名列其中。

  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認證是對國家重點支援的高新技術領域內持續進行科技開發與技術成果轉化研究企業的認可。高新技術企業的評審嚴格,每三年需重新認定一次。自2018通過“高新技術企業”認定以來,蘇寧支付公司一直堅持技術創新,此次通過認證復審,就是蘇寧支付公司持續創新的證明。

  據了解,蘇寧支付公司自主研發了數字支付核心科技係統,並在業界始終保持領先優勢。具體而言,智能支付決策,擁有百萬次/秒深度模型計算的能力;反欺詐係統,確保賬戶賠付率小于百萬分之一;資損防控平臺,涵蓋近400個業務類型,實現全年資金0損失;雲支付決策,形成20萬筆/秒的峰值處理能力,支援全國超400家主流銀行,提供7×24小時服務。

  強大的支付技術,不僅為蘇寧支付公司便捷的支付體驗、多元的支付場景保駕護航,更讓蘇寧支付公司穩居國內第三方支付企業第一陣營。數據顯示,截至目前,蘇寧支付公司綁卡會員超9300萬,年交易規模3萬億,日均交易筆數超50萬筆。(陳妍)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8116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