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市縣 推廣

星雲數字憑硬核金融科技實力 獲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認定

2021年11月30日 17:05:37 來源: 星雲數字

  11月30日,全國高新技術企業認定管理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公示了江蘇省2021年第二批認定報備高新技術企業名單,星雲數字位列其中。

  據了解,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認定標準極為嚴格,申請企業的資質需要同時滿足“核心技術必須擁有自主智慧財産權、産品或服務屬于高新技術領域范圍、企業科技人才佔比、研究開發費用、企業創新能力、科技成果轉化能力、成長指標“七大條件,且須經由企業自我申報、提交申報材料、專家評審、認定報備、公示公告等多個程式。

  高新技術企業認定通過,是對星雲數字研發能力和創新能力的有力認可,同時標誌著星雲數字的科技實力邁向更高一級臺階。

  星雲數字作為一家專注技術研發、應用、服務的金融科技公司,致力于為企業、金融機構、政府等客戶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數字化解決方案。自成立以來,星雲數字已將金融科技深度融入自身的基因中,以人工智慧、大數據、雲計算、區塊鏈等技術為底層核心能力,打造了“透鏡”智能風控平臺、“兩儀”AI演算法平臺、“捕逾”智能處置係統、“鴻儒”智能圖譜計算平臺、“瀚海”數據資産管理平臺等一係列高新科技産品。

  值得一提的是,星雲數字正加快技術外輸,先後為江蘇蘇寧銀行、廈門國際銀行、張家港農商銀行、蘇寧消費金融公司等國內眾多金融機構及保險、互金平臺提供技術服務,全面助力企業數字化轉型升級。

  截至目前,星雲數字已申請技術專利244項,獲得軟件著作權24項,成為華為“沃土雲創計劃”認證夥伴、北辰山中小銀行金融科技聯盟成員,科技實力不容小覷。(陳妍)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116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