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市縣 推廣

泰州大倫鎮商會:紓困解難助發展 凝心聚力謀新篇

2021年11月29日 20:31:09 來源: 泰州大倫鎮

  “我們項目能這麼順利地推進,多虧了你們的幫忙。”姜堰博立新材料有限公司總經理袁小忠深切感謝大倫鎮商會的付出與支援。前期,泰州市大倫鎮商會了解到會員企業博立新材料有限公司項目立項、環評等相關環節存在困難,第一時間與項目服務組對接聯繫,研究解決存在問題,助推項目按時按質順利開工。

  今年以來,大倫鎮商會不斷深化黨史學習教育,把黨史學習教育與商會各項工作有機融合,積極作為,為企業強化自身建設、搭建服務平臺、夯實發展基礎貢獻商會力量。

  做好企業“引路人”,黨建引領強信念。為進一步教育引導商會黨員幹部學史明理、學史崇德、學史力行,大倫商會充分發揮黨建引領作用,積極開展“憶百年黨史 悟初心使命”黨史學習座談會、“知史愛黨守初心 弘揚傳統擔使命”主題黨日等黨史學習教育係列活動,進一步激發企業不斷學習動力,增強企業核心競爭力,以學促幹,以幹促成,做優做強企業。

  做好企業“有心人”,凝聚力量促發展。為打造良好的營商環境,大倫鎮商會發揮組織功能,積極開展“會員企業服務沙龍”“民營企業服務月”等活動,及時了解企業困點難點,助企紓困解難。聯合鎮政法和社會管理局、園區辦定期舉辦“法治大講堂”,邀請法律顧問為企業家普及法律知識,營造了良好的“學法、知法、用法”氛圍,增強了企業管理者和員工的依法經營、依法管理、依法維權的法律意識,讓企業健康快速發展有了堅實的底氣。

  做好企業“娘家人”,護航發展強基礎。為優化園區生活環境,大倫鎮商會與鎮園區辦幫助園區實現環境升級改造。新購路燈20盞,擬安裝在園區富民路北延段面,實現園區“亮化”全覆蓋;對園區道路兩側綠化帶進行苗木補植、更換,實現園區“綠化”全覆蓋;對園區垃圾場西側的廢棄溝塘進行環境綜合整治,實現園區“凈化”全覆蓋。通過積極發揮好“橋梁紐帶”作用,不斷深化“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深入推進大倫營商環境不斷優化,助力企業高品質發展。

  下一步,大倫商會將繼續深化各項服務,以“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為契機,進一步聯結企業家、在外鄉賢、能人名人的力量,主動擔當作為,以企業發展助推大倫高品質發展。(蒯曉月 楊洪)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11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