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市縣 推廣

海玥華府287套精裝科技房源即將開盤

2021年11月27日 11:53:07 來源: 南京啟明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江寧東山海玥華府新領3、4、10號樓銷許,共287套房源即將開盤,具體到精裝細節上,廚房燃氣灶、消毒櫃等用的是西門子或同檔次品牌,廚房的水槽、水槽龍頭用的是科勒或同檔次品牌;衛生間的臺盆、馬桶、淋浴柱加手持花灑、毛巾架等均是科勒、TOTO或同檔次品牌;可視對講用的是ABB、霍尼韋爾或同檔次品牌。做到了媲美高品質裝修包的精裝標準。

  海玥華府是上海建工在南京打造的第三座海玥品牌高端住宅,它已在南京深耕7年,為南京城打造了河西中海玥名都、海玥萬物兩座豪宅。雖然上海建工打造的産品並不多,但都極“精”,無一不是時代人居。例如河西中的海玥名都憑借獨創的“9H生命滋養係統”,成為了蜚聲金陵的“日光碟”,收獲了1158戶精裝房交付“無投訴、無拒收、無負面”的“三無”戰績,在南京樹立了人居標桿。

  海玥華府延續了河西海玥名都的“9H生命滋養係統”,為居者打造恒溫、恒濕、恒氧、恒靜的生活環境。從環保養生、恒溫養神、節能養財、鮮氧養肺、適光養晦、靜音養心、舒適養性、智能養情、凈水養身九個方面打造了智能人居科技生活場景,讓居者感覺不到眾多設備的存在,卻能時刻享受到它們帶來的便利與舒適。

  此外,毛細管輻射係統,為帶給居者四季如春的恒溫體驗,將室內溫度維持在舒適的范圍內,使全屋溫度都非常均勻。24小時熱水係統,即開即熱,提供業主全年全天候源源不斷的熱水。中置百葉遮陽係統、週邊護保溫隔熱係統,隔絕外部氣候變化。地源熱泵係統,汲取大地的清潔可再生能源,有效降低日常居家的能源損耗。置換式新風係統,通過多重過濾,將室外空氣中的粉塵、飛絮、PM2.5等污染物高效去除。

  海玥華府作為江寧東山首個綠色三星+健康三星雙重認證的科技住宅,更以高水準的産品實力榮膺“TOP100中國價值樓盤”獎項。(李瑞瑞)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106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