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市縣 推廣

科技現房,不玩套路,海玥華府開盤在即

2021年11月27日 11:53:24 來源: 南京啟明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科技住宅不但改變著建築的高度、生活的便捷,還對住宅的價值、未來潛力起到了至關重要的影響。

  雖然科技住宅能帶給業主較高的舒適度,但是由于造價高,市場價格通常並不低。目前市面上的科技住宅,基本是4萬+/平起步,更高的達到5.5萬+/平。海玥華府作為江寧東山首個綠色、健康雙三星認證科技住宅,更以高水準的産品實力榮膺“TOP100中國價值樓盤”獎項,而它的均價,只有約32780元/㎡。

  海玥華府規劃建設10棟18層小高層,兩梯兩戶設計,同時,它將南京首家英國BREEAM認證的“9h生命滋養係統“升級打造,擁有“恒溫、恒濕、恒氧、恒靜”四重功能,從環保養生、恒溫養神、節能養財、鮮氧養肺、適光養晦、靜音養心、舒適養性、智能養情、凈水養身九個方面打造智能人居科技生活場景。

  在物管配置方面,海玥華府選用海玥高端圈層物業,為居者提供星級物管服務。一對一生活管家,24小時隨時響應,星級定制服務,一鍵開啟智能生活,無聲處關照每一家庭成員需要,為業主提供了一個健康安全的居住環境。

  裝修方面,海玥華府做到了精裝交付,廚房配置了西門子的油煙機、燃氣灶、消毒櫃,柏麗的櫥櫃、佳尼特的末端凈水器等;日常電器開關是法國施耐德電氣開關;同層排水係統、地漏、馬桶箱等用具均採用吉博力品牌;可視對講係統則是瑞士ABB品牌;衛浴潔具選用是科勒。客廳鋪設實木復合地板、電視背景墻也是交付標準,還有深棕色的木材搭配金屬包邊的設計;項目門窗採用的是科技窗,相比于普通窗,科技窗採用中空玻璃,在保溫性、隔熱係數、氣密性上都有大幅提升(具體交付以合同內容為準)。

  項目外觀採用真石漆與陶板相結合,打造乳白色高檔外立面,整體為大都會風格,海玥華府無論是科技係統、建築風格、精裝配置、公區標準等,均是對標河西豪宅海玥名都來打造。(李瑞瑞)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106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