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觀點|周潔:為交通強省建設貢獻力量
2021-11-26 14:42 來源: 新華網

  中國共産黨江蘇省第十四次代表大會正在南京舉行。省黨代表、江蘇交通控股沿江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蘇州養護大隊大隊長周潔11月25日接受新華網採訪時説:“省第十四次黨代會報告中對交通行業發展提出了新要求,在未來五年,我們要立足本職、加強學習,在工作中不斷提升自己的業務水準,成長為新時代江蘇高速公路養護工人代表。”

  在整個江蘇高速路網中,活躍著一百多支高速養護隊伍,承擔著高速維修、應急保暢、路域美化等工作。周潔認為,江蘇高速養護人要緊緊抓住國家創新驅動發展戰略機遇期,始終堅持“科學、創新、精準、務實”的養護理念,以匠心深耕養護,以創新驅動發展,著力培養為在新技術、新模式等領域能夠發揮主力支撐作用的養護人才,打造具有鮮明特色的蘇式養護品牌,適應和滿足新時代新發展帶來的新要求。

  “作為一線養護工人,我們應主動作為,在現代化交通示范區建設、養護技術提升應用、高品質養護體係建設等方面,充分運用5G通信、大數據等新技術,加強智慧高速建設。”周潔説。(李南丹 孫姝穎)

推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