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徐州全市暫停線下教學

2021年11月26日 07:00:55 來源: 徐州發布

  原標題:學校防疫工作最新通告,全市暫停線下教學!

  11月25日,我市接協查通報,1名上海市11月25日核酸檢測陽性人員密切接觸者現在我市,經市疾控中心核酸檢測為陽性。為快速阻斷疫情傳播,保障廣大師生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現就當前我市各級各類學校(含幼兒園、托幼機構、培訓機構)疫情防控工作通告如下:

  1.全市暫停線下教學。11月26日-11月28日,全市各級各類學校停課;實習實訓活動一並停止;校外培訓機構暫停線下培訓活動。復課時間另行通知。停課期間,各校要進一步嚴格實行封閉管理,無關人員一律不得進入校園;有寄宿生的學校,寄宿生在校封閉管理,並做好管理服務工作。全市教育係統所有線下聚集性活動一律暫停。

  2.嚴格師生員工管理。全市教育係統師生員工堅持非必要不離徐,確需離徐的,需由本單位主要負責人批準。各高校學生非必要不外出,確需離校要嚴格履行請假手續。

  3.嚴格落實防護措施。師生員工堅持戴口罩、勤洗手、常清潔等良好生活習慣,咳嗽、打噴嚏時注意遮擋,室內常通風。自覺做到少出門、不串門、不扎堆、不聚集,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離。每天進行自我健康監測,出現發熱、幹咳、乏力、咽痛、嗅(味)覺減退、腹瀉等不適症狀時,立即前往就近的具有發熱門診(診室)的醫療機構就診,如實告知14天活動軌跡及接觸史,就診過程中做好個人防護,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4.暢通資訊報送渠道。全市各級教育行政部門和各級各類學校嚴格實行24小時值班,落實“日報告”“零報告”制度。要立即開展人員摸排,加強家校聯繫,每天精準掌握師生、家長健康狀況和行程軌跡,一旦發現涉及疫情情況,立即報告。

  徐州市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學校防控組

  2021年11月25日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0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