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代表觀點|周海江:擔起“三大光榮使命”,助推江蘇高品質發展

2021年11月25日 15:59:08 來源: 新華網

   11月24日,中國共産黨江蘇省第十四次代表大會在南京隆重開幕。紅豆集團黨委書記、董事局主席周海江在接受新華網採訪時表示,報告緊密結合江蘇實際,並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必將激勵全省上下在新時代新征程上履行新使命、譜寫新篇章。作為一名來自基層的民企黨員代表,要牢記殷殷囑托,扛起光榮使命,以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和省第十四屆黨代會為巨大鼓舞,奮力走好新的趕考路。

  “我將以張謇為楷模,增強家國情懷,擔當社會責任,發揚企業家精神,在推動高品質發展、推進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中發揮更大作用。”周海江説,在對外開放方面,紅豆集團牽頭建設開發的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經濟特區已成為江蘇打造的靚麗名片,未來要更努力使其成為“一帶一路”上高品質合作共贏樣板。

  周海江認為,江蘇民企要擔起“三大光榮使命”,在全國走在前列,圍繞更好探索“企業黨建+現代企業制度+社會責任”三位一體的中國特色現代企業制度,保障和引領非公有制經濟健康發展和非公有制經濟人士健康成長。(江天瀟)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099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