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代表觀點|徐海:傳承紅色基因、積聚藍色力量、推進綠色發展

2021年11月25日 12:09:39 來源: 新華網

  11月24日,中國共産黨江蘇省第十四次代表大會在南京隆重開幕。省黨代表、連雲港市星辰照明有限公司路燈安裝養護二所副所長徐海在接受新華網採訪時説:“作為一名來自基層一線的黨代表,在聽完報告後,我最突出的體會可以用三個詞來概括,就是全面、準確、完整。”

  徐海表示,自己是一名共産黨員、退伍軍人,將堅定不移地把講政治落到實處,繼續發揮黨員精神和軍人品質優勢,傳承紅色基因、推進綠色發展。

  “作為一名路燈人,我將緊扣新時代、新要求,始終如一保持一線工人勞動者本色,把滿腔熱情傾注在每一盞燈上,用柔和、靜默、執著、堅守的‘港城路燈人精神’,譜寫一絲不茍幹事業,腳踏實地走人生的奮進篇章,為建設‘強富美高’新江蘇,實現連雲港市新時代新發展貢獻個人力量。”徐海説。(李南丹 孫姝穎)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097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