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代表觀點|權太琦:跑出勇爭一流的加速度,展現奮鬥者的“精氣神”

2021年11月25日 10:30:45 來源: 新華網

  11月24日,中國共産黨江蘇省第十四次代表大會在南京隆重開幕。省黨代表、連雲港市交通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團委書記權太琦在接受新華網採訪時説,聽完報告,最突出的體會可以用三個關鍵詞來概括:自豪、期待與奮鬥。

  報告中指出,“充分發揮交通在現代化建設中的先行作用,大力推進交通強省建設,著力打造交通運輸現代化示范區”。“作為交通戰線的一名普通職工,對此我有著非常切身的體會。過去五年,是江蘇省、也是我們連雲港交通建設大突破、大豐收的五年,是便捷交通更好惠及廣大群眾的五年。”權太琦説。

  美好的藍圖要靠奮鬥來實現。作為一名光榮的黨代表,也是交通戰線的勤務員,權太琦表示,要扎根崗位、努力奮鬥,在扛起“爭當表率、爭做示范、走在前列”光榮使命中,跑出勇爭一流的加速度;在譜寫“強富美高”新江蘇現代化建設新篇章中,展現奮鬥者的“精氣神”。(李南丹 孫姝穎)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7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