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觀點|王長青:教育工作者要關注青年,培養高素質人才
2021-11-24 18:49 來源: 新華網

  11月24日,江蘇省第十四次黨代會在南京召開。省黨代表、南京醫科大學黨委書記王長青在接受新華網採訪時表示,教育工作者承擔著培養青年、教育青年、引領青年、服務青年的重任,未來要更加關注青年成長成材。

  “此次江蘇省黨代會適逢‘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歷史交匯的關鍵節點,江蘇也將邁向新的發展階段,我的心情非常激動。”王長青説。作為來自高校的黨代表,他特別關心科教興省,特別關注高校如何為江蘇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同時也關注健康江蘇建設。作為醫科類高等學校,南京醫科大學將培養更多的高素質醫學人才,不斷引進人才、用好人才。

  王長青表示,青年是祖國的未來,是民族的希望,也是江蘇“爭當表率、爭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希望和力量。廣大高校教育工作者承擔著培養青年、教育青年、引領青年、服務青年的重任。

  “我們將按照江蘇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進一步關注青年成長成材,讓廣大青年和全省黨員、全省人民共同形成建設美好江蘇的蓬勃力量。面向未來,我們信心滿懷!”王長青説。(李南丹 孫姝穎)

推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