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常州發布通告:17日零時起,全域為低風險地區

2021年11月16日 22:23:00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南京11月16日電(邱麥)16日晚,常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發布最新通告稱,11月17日零時起,根據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有關規定,經綜合研判,常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決定,將天寧區蘭陵街道九洲新世界花苑君璽、天寧區蘭陵街道工人新村南、武進區湖塘禦城由中風險地區調整為低風險地區,同步解除現有封控區、管控區和防范區的疫情管控措施。調整後,常州市全域為低風險地區。

  通告強調,低風險不等于零風險,“解封”不等于“解防”。當前疫情防控形勢依然嚴峻復雜,全市要按照“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總體要求,切實落實常態化疫情防控的各項措施,壓實“四方責任”,加強全鏈條閉環管理。廣大市民要履行個人防疫責任,增強防疫意識、落實防疫措施、遵守防疫要求、配合防疫管理,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責任人”。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07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