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吳政隆許昆林看望慰問正省級老領導老同志

2021年10月27日 07:32:39 來源: 新華日報

  10月26日下午,省委書記吳政隆,省委副書記、代省長許昆林看望慰問陳煥友、梁保華、許仲林等在寧正省級老領導老同志,向他們致以崇高敬意,感謝他們為江蘇發展打下的堅實基礎、作出的重要貢獻,祝願他們身體健康、心情愉快、生活幸福。

  走訪中,吳政隆、許昆林與老領導老同志深入交流,關切地詢問他們的身體狀況和生活情況,認真徵求對省委、省政府工作的意見建議,囑咐有關部門把關心關愛老領導老同志各項工作想得更深一些、更細一些、更實一些,讓大家安心、舒心、暖心。

  吳政隆説,愛護老同志就是愛護黨和國家的寶貴財富。江蘇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績,凝聚著老領導老同志的智慧和力量,飽含著老領導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我們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于老幹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飲水思源的感恩之心對待老領導老同志,辦實事、解難題,更加用心用情關心好、照顧好老領導老同志。要傳承好發揚好老同志們的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踐行初心使命,忠誠幹凈擔當,為民務實清廉,努力在新的趕考路上交出一份讓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的合格答卷。希望老同志們進一步發揮政治優勢、經驗優勢、威望優勢,多提寶貴意見,繼續發光發熱,為全省履行“爭當表率、爭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奮力譜寫“強富美高”新江蘇建設現代化篇章貢獻更多智慧和力量。

  老同志們一致表示,這次省委、省政府主要領導的調整,充分體現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對江蘇人民的親切關懷、對江蘇工作的充分肯定、對江蘇領導班子建設的高度重視,堅決擁護中央決定,全力支援省委、省政府工作。相信在黨中央堅強領導下,以吳政隆同志為班長的省委一定能夠帶領全省廣大幹部群眾齊心協力、拼搏奮鬥,推動江蘇各項事業行穩致遠。

  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省委組織部部長趙世勇,省政府秘書長陳建剛參加看望慰問。(黃偉)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7998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