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獨家·長春打一場振興突破攻堅戰 | 汽開區將這麼幹!-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5/17 06:08:21
來源:新華網

新華獨家·長春打一場振興突破攻堅戰 | 汽開區將這麼幹!

字體:

  作為全市汽車産業主戰場,長春汽開區將深入貫徹落實市委常委會擴大會議精神,以超常規的決心和力度,立即行動、奮起直追,打一場汽車産業高品質發展突破攻堅戰,為汽車産業集群“上臺階”、建設“雙一流”作出更大貢獻。

  長春汽開區將著力推動區域發展品質全面提標、提速、提質、提效。

  服務企業要全面提質,凡是企業提出的問題,即交即辦、即辦即結;凡是企業提出的建議,照單全收、快速回復;凡是作出的承諾,全部公開、全部兌現,及時把省市各項惠企利企政策解讀好、落實好,讓市場主體更有活力、更有潛力。

  項目建設要提速增效,突出發揮大項目主引擎作用,全力保障奧迪一汽新能源汽車、一汽弗迪動力電池、延鋒汽車內飾、奧芯高科汽車産業園等重大項目早開工、早建設、早達産。

  招商引資要奮力突破,加快打造高端新能源汽車産業集群,圍繞奧迪一汽新能源汽車130家供應商,逐個跟蹤對接,逐個研究分析,讓更多配套企業落位長春、落位汽開。

  海報設計:新華網黃維、徐暢、趙石樂    

  文字綜合:長春日報

【糾錯】 【責任編輯:邵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