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獨家·長春打一場振興突破攻堅戰 | 長春市城市管理局將這麼幹!-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5/12 11:30:44
來源:新華網

新華獨家·長春打一場振興突破攻堅戰 | 長春市城市管理局將這麼幹!

字體:

  “我們牢固樹立大幹三年、苦幹三年、實幹三年的堅強決心和堅定信心,振奮精神、鼓足幹勁,全力以赴打好振興突破攻堅戰。”長春市城市管理局局長王世忠説。

  長春市城市管理局將用繡花功夫推進城市管理各項重點任務,把各項工作做扎實、做到位。聚焦提升形象,發揮市城管委辦公室牽頭抓總、統籌調度作用,推動各成員單位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深入推進“走遍長春”專項行動,著力解決衛生死角、佔道經營、非法小廣告等重難點問題;聚焦營商環境,以隊伍建設標準化、執法行為規范化、為民服務精準化為目標,嚴格落實“七二一”工作法,通過有溫度的執法行為,維護經營主體和群眾合法權益,激活市場活力;推進“城管執法進小區”,緊盯群眾急難愁盼,及時解決小區內城市管理領域違法違規問題,打通城市管理服務群眾“最後一公里”;擦亮“城市窗口”,集中整治四環路沿線、17個出入城口和途經長春市的10條鐵路、176公里沿線,加大機場、火車站、客運站周邊區域治理力度;推進農村生活垃圾治理,力爭農村生活垃圾收運處置體係在年底實現全覆蓋;加快“一網統管”建設,以城市管理數字平臺為基礎,完善城市管理基礎數據庫,強化互聯互通,提高重點難點問題綜合處置能力。

  海報設計新華網徐暢、黃維、趙石樂

  文字綜合長春日報

【糾錯】 【責任編輯:趙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