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獨家·長春打一場振興突破攻堅戰 | 九臺區將這麼幹!-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5/12 10:57:22
來源:新華網

新華獨家·長春打一場振興突破攻堅戰 | 九臺區將這麼幹!

字體:

  “圍繞長春振興突破三年行動計劃,我們將按照‘八個表率’和‘七個方面’重點任務的工作要求,凝心聚力、攻堅突破、創優爭先,為打好打贏長春振興突破攻堅戰貢獻九臺力量。”長春市委常委、九臺區委書記黃憲昱表示,九臺區將牢固樹立“大幹、苦幹、實幹”的堅定決心和信心,踐行七大舉措。

  以政策激勵助力全年經濟穩增長,堅持全年增速7%目標不動搖,確保經濟運作“一季度開門紅、半年穩增長、全年大豐收”。以招大引強助力項目提質擴量,全方位延鏈補鏈強鏈,推動90個億元以上項目復工復産、達産達效。以優化環境助力改革創新開放,大力扶持民營經濟發展,努力躋身全省營商環境第一方陣。以示范引領助力鄉村全面振興,保持糧食産量穩定在35億斤以上,著力培育“名優特”農業品牌。以守牢底線助力治理能力提高,牢牢守住安全穩定底線。以補齊短板助力民生服務改善,推動實施城市更新三年計劃,確保年度50件民生實事落地見效。以作風轉變助力黨建品質提升,大力培樹“嚴新細實”優良作風,不斷提升黨建工作品質。

  海報設計:新華網徐暢、黃維、趙石樂

  文字綜合:長春日報

【糾錯】 【責任編輯:邵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