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AI“吉”周報丨國社深度聚焦吉林開年強信心穩經濟
時間: 2023-02-06 13:59:36      來源: 新華社
分享本頁至手機

新華社“媒體大腦·MAGIC短視頻智能生産平臺”提供技術支援

  本周,新華社持續關注春節過後吉林省各地抓項目、強信心、穩經濟的生動實踐,面向全國、全球播發20余篇來自吉林的重磅經濟稿件。新華社《經濟參考報》、經濟參考網頭版頭條播發《打破“貓冬”慣性 挂上幹事“擋位”——吉林抓項目謀發展釋放奮進訊息》,《新華每日電訊》重要版面播發《“一刻不能等、一刻等不得”——吉林各地搶抓開年經濟見聞》,新華社全球連線欄目採用英語、德語、西班牙語等多語種,面向全球播發德國大眾汽車集團管理董事會主席奧博穆專訪。相關報道在新華社《新華每日電訊》《經濟參考報》《半月談》等重點報刊和新華社客戶端、新華社英文客戶端、新華網客戶端、新華財經客戶端播發後,引起廣泛關注,總瀏覽量超過5000萬。

  新華獨家 | 吉林省新年第一場發布會關注這件事!

  新華社《新華每日電訊》聚焦吉林各地搶抓開年經濟

  新華社《經濟參考報》頭版聚焦吉林抓項目謀發展促振興

  新華社經濟參考網頭條關注吉林開年“拼經濟”

  新華社《新華每日電訊》關注吉林鄉村發展“熱”潮

  新華獨家丨專訪大眾汽車集團管理董事會主席奧博穆

  吉年吉事丨人勤春來早 吉林各地按下發展“快進鍵”

  吉林新觀察丨冬奧一周年,吉林召開的這場冰雪大會透露哪些信號?

  數説吉林丨冬奧一周年看吉林

責任編輯: 趙石樂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4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