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俊海韓俊會見德國大眾汽車集團董事會主席奧博穆
時間: 2023-02-01 09:03:12      來源: 吉林日報
分享本頁至手機

  1月31日,吉林省委書記景俊海,省委副書記、省長韓俊在長春會見德國大眾汽車集團董事會主席、保時捷股份公司董事會主席奧博穆一行。

  1月31日,吉林省委書記景俊海,省委副書記、省長韓俊在長春會見德國大眾汽車集團董事會主席、保時捷股份公司董事會主席奧博穆一行。

  景俊海、韓俊向奧博穆一行表示熱烈歡迎。景俊海説,三十多年來,吉林省、中國一汽與德國大眾開展了深度合作、取得了巨大成功,堪稱中德合作的典范。習近平總書記十分關心吉林省和中國一汽發展並寄予厚望。我們始終牢記習近平總書記殷殷囑托,舉全省之力支援一汽創建世界一流企業,大力實施汽車産業集群“上臺階”工程,推動吉林汽車産業向著萬億級規模邁進。希望德國大眾與我們一起把握吉林全面振興蓄勢待發的時代機遇,持續深化共贏合作,支援推動奧迪一汽新能源汽車等重大項目盡快投産達效,引入更多先進技術和優質車型,引導更多配套企業落戶吉林,助力我省打造新能源汽車全産業鏈條,攜手開拓更加廣闊市場。

  奧博穆感謝吉林省對德國大眾的大力支援,表示將進一步深化與吉林省、中國一汽等夥伴的緊密合作,加快推進奧迪一汽新能源汽車等重大項目,為中國消費者帶來更高品質的新能源汽車産品。

  德國大眾汽車集團董事、大眾汽車集團(中國)董事長兼總裁貝瑞德;省及長春市領導張志軍、李國強、王子聯,中國一汽集團董事長徐留平、總經理邱現東,省政府秘書長安桂武參加會見。

責任編輯: 趙石樂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26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