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國賢到省級各民主黨派工商聯調研
時間: 2023-01-30 09:35:06      來源: 吉林日報
分享本頁至手機

  1月29日,吉林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朱國賢到省級各民主黨派、工商聯走訪調研,看望慰問幹部職工,聽取工作意見和建議。他指出,人民政協是一個政治共同體,民主黨派、工商聯作為人民政協的重要組成單位,始終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落實開展黨的統一戰線工作的職責要求,圍繞全省發展大局,積極履職盡責,廣泛凝聚共識,為推動吉林高品質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

  朱國賢認真聽取工作介紹,與大家親切交流,實地參觀辦公場所、文化走廊,仔細了解發展歷史、組織建設、活動開展等情況,對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他希望省級各民主黨派、工商聯要始終堅持中國共産黨的領導,深入學習貫徹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不斷夯實築牢團結奮鬥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礎。要按照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吉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要求,聚焦省委省政府重大決策部署和群眾急難愁盼問題,找準切入點、結合點、著力點,充分發揮人才密集、聯繫廣泛等獨特優勢,突出界別特色,深入調查研究積極參政議政,實現更大作為、取得更大成績。要傳承發揚好傳統、好經驗、好做法,不斷加強自身建設提高履職能力,激發幹事創業熱情,廣泛凝聚各方智慧力量,履行好中國共産黨的好參謀、好幫手、好同事責任使命,齊心協力開創我省各項事業發展新局面。省政協將進一步完善工作機制、搭建工作平臺,為各民主黨派、工商聯更好履職創造良好條件、提供優質服務。

  吳靖平、劉偉參加調研。

責任編輯: 趙石樂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2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