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石油風力發電項目首颱風機在吉林油田公司順利起吊
時間: 2022-11-18 15:16:09      來源: 新華網
分享本頁至手機

圖片

  11月16日上午,中國石油風力發電項目首颱風機在吉林油田公司順利起吊,標誌著中國石油、吉林油田綠色轉型發展又邁出了堅實的一步。吉林油田公司執行董事、黨委書記王峰到建設現場檢查指導。

  王峰首先代表公司對風機成功起吊表示祝賀,對參建各單位在項目建設中所取得的成績給予了充分肯定,對付出辛勤努力的所有參建將士表示慰問和感謝。

  王峰表示,吉林油田風力發電項目是集團公司高度重視的重大工程,是集團公司第一個開工建設的風電項目。各參建單位要咬定目標不放松,進一步增強責任感、使命感,密切協作,共同努力保質保量、安全平穩推進項目建設。

  王峰表示,要總結好項目建設經驗,持續優化方案設計、建設方式,嚴格建設標準、品質規范,強化施工監管,增強建設隊伍力量,高品質、高標準、高效率推進後續項目建設,全力打造精品工程、示范工程。

  王峰表示,要加強項目後期運作管理,確保高水準投産,高效率運作。要進一步理順流程,制定科學合理的績效考核政策,充分調動建設單位、使用單位的積極性。油氣生産單位要進一步轉變觀念,切實以效益為中心,深挖提質增效潛力,扎實推進傳統生産模式與風光發電、地熱余熱利用、CCUS、信息化建設等深度融合,努力實現高效開發、綠色低碳發展。新能源事業部要深挖內部自消納和清潔替代、終端電氣化潛力,努力獲取新指標,全力開拓外部市場,力爭早日上規模、創實效。

責任編輯: 康世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32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