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出口銀行吉林省分行開啟防范電信網絡詐騙宣傳月活動
時間: 2022-06-02 10:27:02      來源: 新華網
分享本頁至手機

  為切實推進防范電信網絡詐騙宣傳月活動,引導社會公眾提高防詐意識,警惕電信網絡詐騙,6月1日,進出口銀行吉林省分行在長春市解放大路地鐵站出入口及牡丹園開展了現場防范電信網絡詐騙宣傳活動。

  進出口銀行吉林省分行以電信詐騙的表現形式、常見手段以及如何防范電信網絡詐騙等相關內容為重點進行了宣傳,通過分發宣傳折頁、設立咨詢展臺等方式面向社會公眾進行宣傳,鼓勵大家下載安裝國家反詐中心App、關注國家反詐中心官方政務號,引導社會公眾提高防騙意識和識騙能力。

  通過此次宣傳活動,充分發揮了進出口銀行吉林省分行政策性銀行的引領作用,切實提高了社會公眾防范電信網絡詐騙的意識和識騙能力。防范電信網絡詐騙是一項長期性、係統性的工作,該行將持續開展防范電信網絡詐騙普及工作,努力營造濃厚的反詐氛圍,增強社會公眾識詐防詐“免疫力”。

責任編輯: 郭聰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06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