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油田學習“兩會”線上走
時間: 2022-03-19 08:57:25      來源: 新華網
分享本頁至手機

  為了把各級幹部、廣大員工的思想凝聚到全國“兩會”精神上來,用“兩會”精神統一思想、明確方向、激勵鬥志、鼓舞士氣,油田各單位結合目前工作實際,紛紛組織幹部員工通過微信公眾號、鐵人先鋒、學習強國、專項答題等開展線上學習,迅速掀起全國“兩會”精神“雲學習”熱潮。

  新木採油廠

  新木採油廠組織全國人大代表李彩雲錄制視頻,開展先進典型線上宣講學習;同時注重發揮領導幹部示范表率作用,帶頭學、帶頭講、帶頭做,把運用全國“兩會”精神指導實踐、推動工作作為學習的出發點和落腳點,以學習成效更好推動改革發展各項工作。

  新立採油廠

  新立採油廠在組織學習全國“兩會”精神學習中,注重與崗位實際相結合,做到學有感悟,學有收獲。幹部員工都紛紛表示,要堅定必勝信心,在崗位上埋頭苦幹實幹,把企業當成自己的家,用最好的成績回報黨和國家。

  吉松檢測公司

  吉松檢測公司組織員工們通過騰訊會議發起以“學習兩會精神,做不負韶華的追夢人”主題線上學習活動,全體員工結合學習內容互相分享自己的所學、所見、所思、所得。通過線上學習的形式來開展理論宣講、傳播新思想,其接地氣的形式讓人耳目一新,受到員工們的一致好評。

  江北物業服務公司

  江北物業服務公司領導班子成員帶頭學習,在先學一步、深學一層的同時,結合各自分管工作線上上談心得、講感悟、話收獲,與幹部員工交流研討,進一步引領全體幹部員工學深、學透、學實全國“兩會”精神,把學習成果轉化成工作實效。

  客運公司

  客運公司把學習宣傳貫徹全國“兩會”精神與落實疫情防控相結合、與生産實際結合,用全國“兩會”精神指導各項工作,重新審視本科室、本站隊的工作思路和決策,結合實際制定切實可行的工作方案和措施,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消防支隊

  消防支隊吉林、長慶、新疆三地基層消防中隊官兵以黨支部為單位,通過線上學習、線上收看、線上答題等多種方式認真組織學習全國“兩會”精神,切實用會議精神指導消防工作,消防警營掀起學習精神、落實精神的良好氛圍。

責任編輯: 江睿琳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81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