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出口銀行吉林省分行召開2021年度黨支部書記抓基層黨建述職評議考核會
時間: 2022-02-27 10:15:14      來源: 新華網
分享本頁至手機

  為進一步推動全面從嚴治黨走深走實,夯實基層黨組織書記抓黨建主體責任,將黨史學習教育引向深入,225日,進出口銀行吉林省分行召開2021年度黨支部書記抓基層黨建述職評議考核會。

  會上,分行4位基層黨支部書記以黨史學習教育為主線,圍繞加強黨的政治建設、履行支部黨建責任、抓基層黨建重點工作等方面進行了述職匯報。各黨支部書記認真梳理一年來黨建工作取得的成績,深刻分析了存在的問題及産生的原因,明確了下一步整改的方向和措施。述職結束後,分行行領導、各部門主要負責人、基層黨員群眾代表進行現場測評打分。

  該行黨委書記、行長劉飏作總結點評並部署分行2022年基層黨建工作。他希望大家能夠以本次述職為動力,保持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相互借鑒、取長補短,繼續扎扎實實把基層黨建抓實、抓好、抓出成效。切實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和黨支部戰鬥堡壘作用,積極推動分行各項重點工作任務圓滿完成。

責任編輯: 趙石樂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96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