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市南關區曙光街道電力社區建委宿舍樓梯踏步換新 下樓安全了
時間: 2021-10-21 14:15:17      來源: 長春日報
分享本頁至手機

  “我們這兒的房子樓梯踏步是木頭做的,經過多年的風吹日曬已經出現不同程度的開裂,踩上去吱吱作響,我們出行都提心吊膽的,現在不用擔心了。”看著破損的樓梯踏步換“新裝”,家住長春市南關區曙光街道電力社區建委宿舍5單元的張女士開心不已。

  建委宿舍位于通化路與岳陽街交會處,建于上世紀90年代,因歷史原因5單元居民出入只能走外搭的樓梯,這樓梯是用鐵和木頭制作的。“該單元老人不少,大家外出都小心翼翼扶著銹跡斑斑的扶手慢慢下樓。下雨時木質樓梯濕滑,讓老人望而生畏。這裏的居民有一個共同的心願,就是對樓梯進行修繕,保證出行安全。”張女士説。南關區曙光街道電力社區網格長劉雙告訴記者,社區了解情況後,立即更換新木板,熱心居民動手將該單元外接樓梯踏步全部更換完畢。(趙婉姝)

責任編輯: 徐文輝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79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