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市南關區啟動黨風廉政建設警示教育月活動
時間: 2021-10-11 08:56:44      來源: 長春日報
分享本頁至手機

  9日,長春市南關區黨風廉政建設警示教育月活動啟動,將通過豐富多彩的廉政教育活動,進一步加強黨員幹部理想信念教育,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推動黨風廉政建設工作向縱深發展。

  當天,南關區組織區級幹部,新一屆區委委員、區委候補委員、區紀委委員參觀了吉林省警示教育基地“全面從嚴治黨永遠在路上”廉政教育展覽。參觀後,南關區委書記楊大勇從“把好紀律規矩關,始終旗幟鮮明講政治”“把好廉潔自律關,始終修身正己做表率”“把好廉政監督關,始終自覺主動築防線”“把好責任擔當關,始終務實有為幹事業”4個方面,為黨員幹部奉上了一堂生動的黨風廉政建設專題黨課。

  活動期間,南關區將圍繞講好廉政黨課、豐富廉政文化、完善廉政機制等內容,開展黨風廉政建設警示教育,切實鑄牢廉潔自律思想,守住廉潔從政底線,壓實從嚴治黨責任,為幹事創業凝聚強大合力,努力推動全區各項事業再上新臺階。(王菁菁)

責任編輯: 徐文輝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44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