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文

楊現領:未來二手房會帶著新房走
2018-08-14 作者: 記者 王存福 陳碧琪/陵水報道 來源: 經濟參考報

  貝殼研究院院長、貝殼找房首席經濟學家楊現領在近日舉行的2018博鰲房地産論壇上表示,接下來的市場變化是新房向二手房的變化,這是一個結構性的遷移。原來是新房帶著二手房走,而未來二手房會帶著新房走,二手房會成為一個主流。

  根據數據顯示,過去20年,全國二手房交易規模從1998年不到百億的量級,到如今的萬億級別,總體上我國的二手房交易額已經有了一個非常大的提升。

  對于二手房市場,楊現領表示,從個別城市來看,比如説一線城市交易量,基本上80%都來自二手房,新房交易量基本上可以忽略,所以當下的一線城市,總體上已經快速地邁入到這個市場,二線城市在邁入這個市場,三四線城市正在往這個市場靠近。

  此外,楊現領指出,在二手房的時代,業主和客戶都是C端,兩端都是高度分散的情況下,應該是一個波動性、周期性很強的市場,所以未來的周期性會顯著加大。

 

凡標注來源為“經濟參考報”或“經濟參考網”的所有文字、圖片、音視頻稿件,及電子雜志等數字媒體産品,版權均屬經濟參考報社,未經經濟參考報社書面授權,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載、播放。獲取授權

涉假紅頭文件“奪走”千億礦權

涉假紅頭文件“奪走”千億礦權

自2006年年底以來,金宗博先後向有關部門遞交七百多封申訴、控告和檢舉信件,並于2017年6月12日通過微博實名公開舉報青海省商務廳涉嫌出具虛假紅頭文件。

·房地産虛假廣告“畫皮”之下套路深

央企重組布局漸浮水面

央企重組布局漸浮水面

今年央企領導層的調整力度和密度都是空前的。截至目前,今年已有至少42家央企進行了176位領導人員職位調整。

·國家能源集團將新建煤直接制油生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