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文

中標軟件再次通過CMMI5級復評
2018-08-09 作者: 記者 張漢青 來源: 經濟參考報

  8月7日,時隔三年,中標軟件再次通過了CMMI5級復評。

  據了解,CMMI是由美國國防部與卡內基-梅隆大學和美國國防工業協會共同開發研制,並推出的係統工程和軟件工程的整合成熟度模型。CMMI認證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保證軟件開發的品質和進度,有利于成本控制,提高軟件開發者的職業素養等等。CMMI包括5個等級,1級最低,5級最高。從成熟度來説5級是最好的,但是申報認證難度也最大。通過CMMI5級認證意味著企業的項目管理達到了最高的境界,不僅能夠通過資訊手段與數字化手段來實現對項目的管理,而且能夠充分利用資訊資料,對企業在項目實施的過程中可能出現的次品予以預防。能夠主動地改善流程,運用新技術,實現流程的優化。

  中標軟件早在2011年就通過了CMMI5級認證。當時全國通過這一認證的企業不到30家。今天,在基礎軟件廠商中,中標軟件也是僅有的通過這一認證的廠商。從獲得認證到每一次復評,都幫助中標軟件不斷提升研發管理能力,建立從需求分析到設計開發再到模型測試的完備的軟件研發流程,促使著中標軟件更快速成長,使公司的過程改善能力和項目管理水準與世界最高標準保持同步。

  鑒于作業系統對穩定性和安全性要求相對較高,産品成熟度、係統完善性、定制開發效率、係統可擴展性與技術服務水準等均為客戶採購決策的重要考慮因素。所以中標軟件擁有成熟的産品體係和領先的研發技術,在國産作業系統領域競爭優勢也愈加明顯。

 

凡標注來源為“經濟參考報”或“經濟參考網”的所有文字、圖片、音視頻稿件,及電子雜志等數字媒體産品,版權均屬經濟參考報社,未經經濟參考報社書面授權,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載、播放。獲取授權

從三大“窗口城市”看經濟換擋升級

廣東東莞,這個昔日以“貼牌”而聞名的“世界工廠”,如今正面臨著巨大的轉型壓力。東莞的轉型,在無奈中起步,卻在自覺中發展。

·醫療人工智慧遭遇三大發展困境

國有資産監管體係建設步伐加速

國有資産監管體係建設步伐加速

針對在經營投資中造成國有資産損失或其他嚴重不良後果的中央企業經營管理有關人員,形成分級分層追責和責任機制,同時對于實行重大決策終身問責。

·瀘州老窖期待與南非企業開展多領域合作